廾匸(Anson)

可能死了

【快新】这戒指不要也罢

纯脑洞,无逻辑

有点少,凑合着看吧

小学生文笔(因为作者真是)

ooc预警


        一个月的寒假一晃而过,又回到了学校,新一和快斗在两个班,新一是终于不用受某个BT骚扰了,但是快斗...欲哭无泪

  某个下课,新一的前桌扭头想借支笔,无意间看到的新一手上的戒指

  “诶,你手上的是什么?”

  新一刚想掩饰一下,另外一个人正趴在窗口

  “特大消息,特大消息,快斗今天戴了戒指!”

  刚说完,那个同学就被黑羽快斗拖走了,然后又走回来

  “新一!!”

  新一走出去,他的前桌也走了出去刚刚那个被拖走的那个人突然大声叫出来

  “对!就和新一手上的那个一模一样啊!,不会吧不会吧”

  “啊哦...啊啊啊?你说什么?”

  “快斗,给个解释~?”

  “那肯定是-唔唔”

  “新一你捂他嘴干嘛,你难道不想八卦,啊不对,sorrysorry,我错了,我不该八卦”

  “不是,我就对你们没有半点威慑力吗”

  上课铃成功的又在不合时宜的时候打响。

  好不容易又下课了,新一也没有什么东西卷了,就出去走了走,结果刚好撞见那两个人在一起兴致勃勃的讨论新一和快斗到底是不是情侣关系,快斗就闪现到了他们身后,新一急忙跑了过去

  “怎么可能是情侣”

  “真的假的,都带着戒指欸”

  “那叫未-婚-夫!”

  “我去”

  “快-斗!”

  新一还是晚了一步

  “到处往外面乱说,你是中了百万大奖吗!”

  “你当然比百万大奖还珍贵啊”

  说罢,快斗吻上去,没有持续多久,但也足够击碎那两名单身狗的世界观了

  

  

  最近开学,今天,凌晨了的话应该是昨天和今天要把上学期的期末考试考了,无语住,最近还要预习一下初中的知识,书已经买回来了,现在在总结小学的几何,真的不应该排的这么满,就类似于原神的活动如果也TM排这么满,我又没时间,直接哭死。

  还有就是最近做了一个梦,我在复习道法的时候睡了一会,梦见我在玩手机刷视频!?特别真实,视频内容也真,都没有刷到过,这种梦请务必多来一些好吗。我记得非常清楚,前几年睡午觉(被迫)的时候,梦见我从学校的座位站起来,也特别的真实,我自己都不信,放在平时我想都想不出来!


评论(7)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