廾匸(Anson)

可能死了

【快新】“你是我最好的礼物”

ooc预警

短,凑合着看

  

  正文

  今天是个美妙的星期五,快斗第亿次从地上惊醒。“不是我又怎么了只我什么也没干啊,又踢我!”

  “为什么我就跟你不踢别人?”

  “因为-(被捂住)”

  “好了别说了,上学去。”


学校—


  “下面我要说一件事啊,这位是我们班的新同学黑羽快斗。就不用自我节绍了吧可,以问一下来我们班是为了什么吗?”

  (议论纷纷)

  (喜获工藤新一 .新皮服“面色铁青”)

  “主要是要来——谈恋爱的”

  (议论纷纷-promax )

  “救命好帅!”

  “他刚刚说什么来谈恋爱的?!”

  “他怎么敢啊!”

  “怎么感觉是来找我的啊!”

  “别了吧......” 

  “唉你们有没有发现快斗直看着新一!”

  “对唉!你们还记得那个倾探社的宣传片吗!”

  “对啊,那个搂腰!”

  “妈妈呀我磕的CP成真啦!"

  (喜获工藤新一 .新皮肤.苍岭绿限定版)

  “可以间一下是谁吗?黑羽快斗先生?”

  “那当然是我们的新一先生了”

  (议论纷纷. pro max ultra)

  “我们老师区别对待!”

  “就是就是!”

  “各位一小道消息快料和新一都保送了!”

  “怪不得”

  “慕了慕了,都是神仙”

  “果然帅哥都是内部消化的,鸣鸣呜我的梦醒了”

  “醒了就好,别玷污我家CP!”

  “回去就产粮,大家要来看哦”

  “我的神仙太太出手了!”

  “肃静!去坐你男朋友旁边吧”

下课—

  一群人围在两人旁边。

  “一天天的净整这些破事,还背着我转班,你行,你真行,两星期不准上床,就这样!”

  “我去 ,信息量巨大!”

  “你们到底到哪一步了啊!”

  “啧,家都睡一张床了,那肯定~”

  “我去,进展这么快,我的文要不跟上了。”

  在新一背过去的时候,快斗从背后抱住新一的腰,亲了一口 。

  “救命这是不费就可以看的吗?!”

  “好勇啊”

  “他们俩这是要甜死我然后继承我的遗产!”

  这时数学老师走进来,没有大惊小怪的,平静地走到讲台前整理书。

  “知道你们两个保送的,但也不要影响到别人啊。”“为什么数学老师也这么区别对待啊!”

  “斗子,别闹!”

  “啊这昵称!”

  “不是你们这也能一(被捂住)”

  “不管他们"

  “我废了,已经被齁死了好吧。”

  “感觉文也不用了这......现场版,哦对,可以写点在()上的~”

放学~

  “有看到新一吗?”

  “好像往花店那边去了”

  “新一!在买什么呢!"

  “没,没什么,买点......喝的”

  快斗没有多想

  “送你的。”

  “我们两个的合照,洗出来方便你欣赏我的美貌。”

  “大侦探居然还记得今天我生日。”

  “没了吗?”

  “没一唔一”

  快手吻了上去,持续的时间不长。“你就是我最珍贵的礼物了,我这一辈子再也遇不到比你更珍贵的礼物了”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