廾匸(Anson)

可能死了

【快新】醋坛子是用来翻的

ooc预警

无逻辑,纯脑洞

凑合着看吧

不喜勿喷

小学生文笔(因为真的就小学生鹅)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寒假难得的休闲(不是探案就是走亲戚)。新一起来的时候已经中午了,快斗也好不到哪去,自然醒后就立马去煮饭了,饭好了想去把男朋友吻醒,结果碰都没碰到就挨了一巴掌。

  “打我干嘛”

  “你乘人之危!”

  “到底是谁乘人之危啊!”

  “我没半夜给你踢下床就算好的了”

  “亏我还给你做了午饭”

  “你好意思说?!”

  “怎么・_・?”

  “昨晚?”

  “我......那不是有点忘情嘛......”

  “*******的,刚才起身都疼”

  “那......我给你端过来?”

  “你觉得呢”

  虽然一大早上就吵这么一架,但貌似丝毫不影响今天的心情,正在躺沙发上看手机。

  “新一你好点了吗”

  “还行”

  “难得悠闲,去不去逛一下最近新建的商场?”

  “随便你吧”

  刚说完,新一就被拉去换鞋了。几分钟后,出现在了商场门口,随手买了一杯奶茶,也不知道逛什么,漫无目的走在后面被牵着走。

  “帅哥,有女朋友吗”

  声音从背后传来,是一个挺好看的女孩。快斗的脚步停了下来,也不说话,在旁边看戏。

  “没有”

  “那......可以加个微信吗”

  “不行”

  “为什么啊”

  “我有对象了”

  “你刚才不是说没有吗,而且就算有,应该也没有结婚吧”

  快斗已经看不下去了,把他们十指相扣的手举起来。

  “我就是他对象,而且~看到这手指上的戒指了吗”

  “这么帅的人居然是同性恋”

  “嗯,所以呢?”

  “可惜了啊”

  “性别是用来分厕所的,不是用来分爱情的,不是吧,什么年代了还有这种人啊,人长得挺俊,可惜了啊~”

  那女的无话可说,走了。

  “亲爱的,我吃醋了,怎么办”

  新一没有说话,只是亲了上去,灯光之下,无所惧畏,光明正大的。

  

  新年我玩疯了,想到的梗全忘了,想到了就立马写了,老梗就是香

  最近作业也有点多,哔哩哔哩的视频还没有剪,各种破事一大堆,难得空出一个晚上来写了

  如有雷同,纯属雷同

  结尾好仓促,没时间了,凑合一下吧

  

  

  

  

  

评论(6)

热度(34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